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国际正文

南加州天然气公司提议开发美国最大的绿色氢能基础设施系统 以帮助洛杉矶地区脱碳

2022-02-18 14:41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绿色氢能可再生电力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oCalGas 提议开发美国最大的绿色氢能基础设施系统,以帮助洛杉矶盆地脱碳并加速加州的气候目标。

南加州天然气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Gas Co. (SoCalGas) 宣布其建议,开发美国最大的绿色氢能基础设施系统("Angelis Link"),向洛杉矶地区提供清洁、可靠的可再生能源。

根据提议,安吉利斯链路将支持更多的可再生电力资源(如太阳能和风能)的整合,并将大大减少来自发电、工业流程、重型卡车和南加州经济中其他难以电气化的部门的温室气体排放。

拟议的安吉利斯链路还将大大减少洛杉矶盆地对天然气、柴油和其他化石燃料的需求,帮助加快加州和该地区的气候和清洁空气目标。

SoCalGas的首席执行官Scott Drury说:

我们在气候方面面临的挑战需要有规模和紧迫性的解决方案。

"安吉利斯链路 "旨在迎战这些挑战。今天在南加州,我们宣布了世界上最大的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系统之一的计划,以帮助解决没有简单答案的排放问题。"

"这些排放--来自发电厂、工业和重型卡车--非常'重要',必须大幅减少,以实现我们和国家的气候目标。"

作为全国最大的制造业中心,洛杉矶盆地是许多潜在的绿色氢气用户的所在地。按照提议,安吉利斯-林克的绿色氢气可以。

通过用氢燃料电池卡车取代柴油动力重型卡车,每天可取代多达300万加仑的柴油燃料

每年可消除近25,000吨形成烟雾的氮氧化物

提供清洁燃料,将多达四个天然气发电厂转换为绿色氢气。

按照设想,安吉利斯链接将提供绿色氢气,其数量几乎相当于SoCalGas目前所提供天然气的25%。

建立该系统以提供清洁的替代燃料,随着时间的推移,结合其他未来的清洁能源项目,可以减少由艾莉索峡谷天然气储存设施提供的天然气需求,促进其最终退休,同时继续为该地区提供可靠和可负担的能源。 感谢大家关注氢能中心的最新动态。

"加州的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企业、学术界、劳工和环境界都同意绿色氢气对实现我们的气候和清洁空气目标至关重要,"德鲁里继续说。

"SoCalGas 與數以千計的工業終端用戶有著密切的關係,它的監管框架促進了透明和強大的利益相關者程序,為公眾利益服務,並擁有一支出色的工作隊伍,可以安全地完成這項工作,SoCalGas 已經準備好與加州合作,利用這個開拓性的機會,建立美國最大的綠色氫氣中心。"

"安吉利斯链路项目,如果得到批准并完成,准备将我们州作为清洁能源领导者的地位延伸到未来,同时帮助吸引数十亿美元的新投资,并保持和创造数以千计的技术就业机会。"

参议院名誉多数党领袖鲍勃-赫兹伯格(Bob Hertzberg)说:

如果我们要成功地应对气候紧急情况,我们需要每个公司、每个工人和每个社区都站在第一线。

"在洛杉矶盆地建立绿色氢能系统的这一努力是在这场斗争中向前迈出的创造性和创造性的一步。它不仅将极大地减少碳排放,而且将创造良好的工作机会。"

洛杉矶水电局(LADWP)总工程师兼总经理Marty Adams说:

我们感到鼓舞的是,SoCalGas正在着手进行一个重大项目,这将有助于使绿色氢气在洛杉矶成为现实。

"开发安全、可负担得起的绿色氢气来源是到2035年实现我们清洁能源未来的关键,同时确保我们都需要和依赖的可靠性。像拟议的安吉利斯连线这样的项目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洛杉矶县劳工联合会、AFL-CIO主席罗恩-埃雷拉说:

作为洛杉矶县劳工联合会主席,我的首要任务是创造良好的工会工作,同时也寻求解决方案,在工人和他们的家人结束一天的辛勤工作返回时保护他们。

"想到在洛杉矶创造一个巨大的清洁、绿色能源中心,增加工会工作,并为炼油厂、公用事业和电力工人保留数以千计的中产阶级工作,这正是这个项目所提出的那种突破性思维。这是基础设施的正确做法"。

代表洛杉矶县第五区的参事Kathryn Barger说:

一个专门的绿色氢气系统对于实现洛杉矶县向无碳能源系统过渡的目标至关重要。

"通过使难以电气化的行业脱碳,Angelis Link将减少对化石基天然气的需求,并增加该地区可靠的清洁能源的数量。这将有助于洛杉矶县继续可持续发展,而不增加温室气体排放和危害电网可靠性"。

美国公用事业工会132分部主席埃里克-霍夫曼说:

美国公用事业工会第132分会很高兴能支持Angelis Link。

"这正是我们的会员长期以来所倡导的未来前瞻性能源思维--创新、创造工会就业机会和维持可靠以及可负担的基础设施。"

"这是恢复加州中产阶级的方法。"

绿色氢气联盟的创始人和主席Janice Lin说:

像A Angeles Link这样的基础设施项目对于实现我们在HyDeal LA中制定的绿色氢气愿景至关重要,因为它将为多个部门的大规模用户实现低交付成本。

"延续加州在气候方面领先的传统,Angelis Link将有助于使美国在绿色氢气开发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绿色氢气联盟赞赏SoCalGas在促进获得大批量、低成本的绿色氢气以加速加州经济范围内的清洁能源转型方面的领导作用。"

洛杉矶市第12区市议员约翰-李说:

Angeles Link是我看到的第一个真正的提案,可以在不影响电网可靠性的情况下大幅减少洛杉矶市的天然气需求。

"我支持这个提案的目标,因为它将帮助我们离实现本市到2035年100%清洁能源的目标更近一步,同时不影响可靠性和伤害就业。"

洛杉矶县商业联合会(BizFed)的创始首席执行官Tracy Hernandez说:

今天的安吉利斯连线公告正是洛杉矶地区需要的商业创新,以保持今天和未来的竞争力和价格。

"一个繁荣的南加州对加州的成功至关重要。建设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对当地企业、我们的州以及最终对国家来说是双赢。"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国家燃料电池研究中心主任Jack Brouwer说:

我们正处于绿色氢气的生产、分配和使用的巨大增长的前夕,以便在经济的所有部门实现高可再生利用和零排放。

"近十年来,SoCalGas与我们和其他公司合作,使氢气经济成为现实,包括帮助我们在UCI校园内建立了全国第一个电力-燃气-电力系统。"

"安吉利斯链路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当政府、行业和学术界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合作时,可以做什么。"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通研究所的可持续交通能源路径项目主任Lew Fulton说:

实现碳中和需要一个综合的清洁燃料网络,为难以实现电气化的交通和工业提供动力。

"这个项目将有助于开发一个绿色氢气网络,可以向我们国家最大的交通和制造中心输送这种能源,同时实现低碳、可再生电力的广泛生产。"

绿色氢气是到2045年实现净零排放的关键

可再生的绿色氢气有可能在仅有可再生电力无法实现的行业和部门实现大幅减排。

能源与环境经济学公司("E3")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进行的调查研究表明,可再生绿色氢气有可能在仅有可再生电力的行业和部门实现大幅减排。(E3")和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 LA100)进行的研究强调,需要像绿色氢气这样的清洁燃料来实现洛杉矶的LA100净零排放目标和加州的世纪中期气候目标。

全球对绿色氢气的投资正在帮助降低其成本。在当地,HyDeal Los Angeles是绿色氢气联盟的一项倡议,该联盟是一个由洛杉矶水电局(LADWP)、SoCalGas、三菱电力和其他机构支持的非营利组织,旨在使绿色氢气在成本上与传统燃料具有竞争力--并在2030年前在洛杉矶盆地实现1.5美元/公斤的绿色氢气采购规模。

拟议的安吉利斯链接是帮助该地区实现其目标的关键,它是SoCalGas作为氢气行业领导者的一个延伸。2015年,该公司在美国启动了第一个动力转气体的氢气示范项目。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氢能查看更多>可再生电力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