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广东江门市应急管理局督导约谈大型油气储存基地企业 部署落实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管控工作

2022-02-21 17:37来源: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关键词:油气石油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上午,广东江门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县(市、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国家和省召开的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工作部署会议,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方案》有关要求,着力防范化解大型油气储存基地重大安全风险。

会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甄晓汉同志专题督导约谈我市大型油气储存基地企业主要负责人,对落实好我市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甄晓汉同志指出,去年以来,国家、省、市组织开展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评估,对我市两家大型油气储存基地企业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整治提升,大幅提升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但是,安全风险评估整治工作结果同时暴露出企业在本质安全生产水平和安全生产能力等方面还存在突出的短板和不足,要下大力气加以解决。

甄晓汉同志强调,参加督导约谈的大型油气储存基地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以更加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紧迫感贯彻落实好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建设智能化管控平台、建立安全管控长效机制,全面提高油气储存基地的安全防控能力水平。

甄晓汉同志提出,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按照国家和省的部署,结合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有关要求,全面督促辖区内油气储存基地在内的危险化学品企业落实好“防风险、保平安”的有关要求,以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