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与京能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2-22 09:47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火电环保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清新环境与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国际”)在京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就新能源、工业园区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京能国际董事会主席张平、副总裁贾耕、综能公司总经理李西军、办公室主任刘鹏飞;清新环境董事长邹艾艾、节能事业部总经理张季宏、党建中心主任王玉山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1.jpg

会谈伊始,张平对清新环境邹艾艾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平总结了近年来绿色发展创造的新机遇,回顾双方长久以来的紧密合作。他指出,作为国际化、市场化清洁能源投资平台,京能国际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业务涵盖太阳能、风能、水能、氢能、储能、综合能源等领域。京能国际专业领先、机制灵活,正处在高质量快速发展阶段。双方对清洁能源发展认知高度一致,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继续加强深入合作,共同服务新时代的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

邹艾艾介绍了清新环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他表示,清新环境以工业烟气治理为起点,协同发展工业水处理、资源综合利用、工业节能、生态修复、环境监测、智控综合服务等,目前聚焦生态化、低碳化、资源化全面发展的综合环境服务。京能国际近两年所取得成果显著,双方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在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创新发展、互惠共赢。

2.jpg

会议最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人才、技术、资源、资本、管理与平台优势,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推进多领域、多元化合作模式,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精神,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积极稳固的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