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标准正文

国内首个《氢燃料电池冷却液》标准正式发布

2022-02-22 16:24来源:中国标准化协会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氢能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团体标准T/CAS 548—2021《氢燃料电池冷却液》由中国标准化协会正式发布。该标准于2021年12月16日通过并正式实施,是国内在氢燃料电池冷却液领域首个团体标准,也是现行的唯一标准。

起草单位为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广东好顺欧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车仆实业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衢州联州致冷剂有限公司、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京脉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冰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澳卡威科技有限公司、固安金标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标榜汽车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广研德孚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标准规定了氢燃料电池冷却液的分类、要求和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储存 ,适用于氢燃料电池冷却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