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税国际正文

外媒:新加坡将从2024年开始提高碳税

2022-02-23 10:55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税温室气体排放净零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新加坡政府计划从2024年开始提高碳税,以期在本世纪中叶左右实现净零排放

据报道,新加坡财政部长黄循财周五在其预算演讲中表示,新加坡计划从2024年起将碳税提高到每吨温室气体排放25新元(约合人民币118元),到2030年将进一步提高到每吨50至80新元(约合人民币235-337元)。

目前,政府征收的碳税为每吨5新元(约合人民币24元),黄循财称,这不足以达到政府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黄循财还表示,政府将在本财年发行其首只绿色债券。新加坡的财政年度从4月到来年3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税查看更多>温室气体排放查看更多>净零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