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浙能台州300MW海上风电EPC总承包项目开标结果公示

2022-02-23 14: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浙能集团海上风电EPC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能台州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300MW,计划安装单机容量在7.0-9.0MW(暂定7.5MW)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风电场电量由35kV海底电缆汇流至海上升压站,经220/35kV变压器升压后由两回220kV海底电缆接入桃渚镇陆上集控中心,接入临海电网。项目总投资为42亿元,建设地址位于台州市临海市海域,风场中心点离岸约16km,场区内海底地形变化较小,水深在10~14m之间,涉海面积约23km2,计划于2024年建成。

项目业主:浙江浙能临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范围:为浙能台州1号海上风电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土建施工及安装,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场的勘察设计、全部设备与材料采购(不含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塔筒)、设备试验、设备安装调试及验收、设备监造、建筑工程的施工、系统联调验收、可靠性试运行、并网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工程验收和建设管理,以及工程全过程达标投产,其中项目总装机容量300MW。

微信图片_2022022314243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能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EPC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