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西屋为科兹洛杜伊核电厂开发网络安全系统

2022-02-24 09:15来源:中核智库作者:中核智库关键词:核电建设核电厂西屋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屋电气(Westinghouse Electric)瑞典分公司宣布获得了一份合同,将为保加利亚科兹洛杜伊核电厂设计、交付和安装网络安全系统。

合同规定西屋电气将为科兹洛杜伊部署用于防范网络攻击的高科技解决方案,增强核电厂的网络安全及信息安全。该项工作将于2022年3月开始实施,计划于2023年10月完成。

西屋电气表示,为科兹洛杜伊提供的最先进解决方案采用了一流的网络安全平台。西屋的专有计划加强了核电厂的安全和安保,并在整个美国核工业中实施,符合有关核电厂的国际规定。科兹洛杜伊首席执行官米霍夫表示,保持一个强大而有效的网络安全系统对该核电厂至关重要。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智库”作者: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 魏可欣 编译 王兴春 审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建设查看更多>核电厂查看更多>西屋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