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美锦能源山西兴县签约共建氢能产业园区项目

2022-02-24 10:5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美锦能源制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月15日,山西吕梁兴县人民政府与美锦能源集团共同签署了兴县氢能产业园区项目协议。

吕梁市长张广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吕梁拥有丰富的煤、焦、气等资源,发展氢能产业优势突出、潜力巨大,具备先行一步的基础条件。当前,吕梁正在强力推进“一体两翼、三港四链”氢能发展战略,围绕工业废气制氢、非常规天然气制氢、煤制氢、绿氢等多路径布局重大项目,围绕氢能“制—储—运—研—应用”加快构建全产业链集群发展格局,氢能产业发展已经起势、动能加速集聚。

据了解,美锦能源已围绕氢能产业发展制定了“一点(整车制造)、一线(燃料电池上下游产业链)、一网(加氢站网络)”的总体规划,实现制氢储运-加氢站-膜电极-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整车制造的全面布局。今年1月,美锦能源发布碳中和报告指出,美锦能源将不断完善煤炭板块、焦炭板块、化工板块、氢能板块和其他办公板块的绿色运营模式,大力推进9项减排举措,到2030年预计减少碳排放量89.00万吨。此外还要进一步开展氢能的多元化应用,投入上万辆示范运营车辆,规划投资建设上百座加氢站,进一步携手生态伙伴打造风光氢储一体化、可再生能源制氢等示范项目。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