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企业正文

延长石油拟建500万吨/年CCUS工程

2022-02-24 11:23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CCUSCCUS工程延长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延长石油500万吨/年CCUS工程总体规划设计编制设计项目发布中标公示,中标人为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标价格:979880.00元。

5.png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延安市,作为延长石油500万吨/年CCUS工程总体规划,拟将延能化、榆能化和榆煤化,共3个煤能化企业,煤制甲醇过程产生的浓度为73%~99%CO2尾气进行捕集,共计500万吨/年,产品CO2经过增压、提纯,通过管道输送到周边采油区块,注入地层封存,既减少CO2的排放,同时又利用CO2驱油能力,提高原油采收率。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CUS查看更多>CCUS工程查看更多>延长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