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56.3亿元!山东能源500MW海上风电EPC总承包中标公示

2022-02-28 09: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EPC中国电建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山东能源500MW海上风电EPC总承包项目中标结果公布,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56.3亿元。

项目概况:

山东能源5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项目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北部海域,规划装机容量为 500MW,拟布置60台不低于8.0MW型风力发电机组,实际总装机容量不低于500MW。风电场场区水深 10m-15m,场址中心离岸距离 20km左右,拟配套建设一座 220kV 海上升压站。风电机组发出电能通过 35kV 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 2 回 220kV海底电缆接入陆上升压站。

招标范围:

山东能源5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监造、施工、验收移交及质保、各项手续办理等,包括但不限于:

(1)项目海上及陆上部分初步设计、地质详勘及地形图测绘、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及移交等全部工程设计,项目建设各类专题报告编制;

(2)工程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监造、运输及存储;

(3)工程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所有工程施工,机组达到设计指标并通过240h试运行验收,风机主机5年运维服务;

(4)项目开工及建设所需手续办理、利益相关方的协调与赔付。

(5)陆上升压站建筑及共用设备满足100万千瓦容量需要。

工期要求:2022年10月15日前完成海上升压站倒送电,2022年12月20日前完成全容量并网。

建设地点:山东省东营市海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EPC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