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球冠电缆2021年营收增长29% 有效拓展销售市场

2022-02-28 10:1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球冠电缆电线电缆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交所电缆股”球冠电缆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去年营收增长29%至27亿元。公司称,营收增长是销售市场的有效拓展所致。

球冠电缆业绩快报显示,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6.85亿元,同比增长29.21%;归母净利润为8225万元,同比增长0.78%;扣非后利润为7948万元,同比增长4.02%;基本每股收益为0.40元,同比减少13.04%。

微信截图_20220228101829.png

公司称,营业收入增长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公司销售市场的有效拓展所致。

球冠电缆是一家电线电缆生产商,是国内少数具备500kV超高压(目前世界上城市电网投运的最高电压等级)、大截面电力电缆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球冠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