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国际正文

劳合社为Powin电池储能系统提供创新性的保险解决方案

2022-03-01 08:47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国际知名再保险公司Ariel Re通过其在伦敦的劳合社辛迪加(Lloyd's Syndicate 1910) 为电池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Powin LLC (“Powin”)提供产品效能保险。

Powin是全球领先的电池储能系统(BESS)解决方案设计与制造商,致力于开发大型电站级公用事业和商用储能产品,以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Powin一贯秉承对客户提供最可靠产品的承诺,为其储能系统的容量提供质保。作为强力保障,在出现产品缺陷或储能系统加速退化导致需要维修和更换的情况下,再保险公司 Ariel Re为BESS提供更换保险,以支持 Powin 的容量质保。

Ariel Re清洁能源风险解决方案高级风险分析师 Frank Petrocelli 评论认为:“随着公用事业储能市场的蓬勃发展并通过提升电网灵活性以提供更高的资产估值,项目所有者和投资方都希望BESS供应商能够提供综合全面的性能保证。市场将受益于来自 Ariel Re 等强大的金融机构提供的保险产品。”Ariel Re的George Schulz表示:“Powin 团队展示了一种规模化的储能解决方案,专注于供应链管理以生产可靠的储能系统;通过坦诚的交流和信息共享,我们能够为他们的项目量身打造风险转移解决方案。Ariel Re很高兴能够帮助 Powin实现其战略增长的目标。”

Powin 的首席执行官Geoff Brown 补充道:“在过去的两年中,Powin在与能源行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可信赖的声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Ariel Re的这一合作是我们实现成为行业领导者使命的又一重要里程碑。Powin拥有750MWh的运营项目、超过2GWh 的在建项目以及额外的 4GWh 合同,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价值最高和最安全的储能系统集成商之一。”

随着Powin继续精进其技术以提供在适应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领先的产品,Ariel Re 表示很高兴与该公司合作,以巩固其作为全球储能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