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政策正文

河北省发改委通告2022年度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用煤项目煤炭替代系数

2022-03-01 09:24来源:河北省发改委关键词:煤炭煤炭替代煤炭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河北省发改委发布2022年第1号通告:关于2022年度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用煤项目煤炭替代系数的通告。确定全省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含定州、辛集市)用煤项目煤炭替代系数。替代系数自2022年2月28日起执行。

详情如下: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 告

2022年第1号

关于2022年度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用煤项目煤炭替代系数的通告

按照《河北省用煤投资项目煤炭替代管理办法》(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9〕-41号)的相关规定,依据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的全省2021年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确定全省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含定州、辛集市)用煤项目煤炭替代系数为:沧州1.2、衡水1.25、廊坊1.3、辛集1.35、邢台1.35、定州1.35、保定1.4、邯郸1.45、石家庄1.5、唐山1.55。替代系数自2022年2月28日起执行。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煤炭替代查看更多>煤炭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