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冀中能源成立全资子公司河北冀中邯峰矿业有限公司

2022-03-01 09:53来源:北极星能源网关键词:冀中能源煤炭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并向全资子公司划转资产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北冀中邯峰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邯峰矿业”),公司持有邯峰矿业100%股权。

近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邯郸市峰峰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河北冀中邯峰矿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煤炭批发;焦炭、铁精粉、铁矿石、化肥、有色金属(不含稀有贵重金属)的销售;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煤炭开采:煤炭洗选;煤炭制品、机械设备、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木材、润滑油、服装、日用家电、五金交电、劳动用品、办公用品、日用百货、预包装食品、通信设备、机械电器设备、网络设备、通信设备销售:矿产品设备、通用设备、仪器仪表、计算机、办公设备、通信设备销售及维修:煤机、机械铸件制造及修理;煤矿专用设备维修及加工;普通机械设备安装;住宿、餐饮、美容美发、养生、打字复印服务;装卸搬运;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机械设备租赁;房屋租赁;发电、输电、供(配)电服务;热力生产和供应;矿产资源勘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冀中能源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