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国际正文

美国钒业公司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每年向CellCube公司供应300万升钒电解液

2022-03-02 11:31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液流电池全钒液流电池锌溴液流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VRFB)供应商CellCube公司日前表示,已与美国钒业公司达成了一项每年供应300万升电解液的为期五年协议;此外,全球安全认证机构美国保险商实验室 (UL)将对澳大利亚锌溴液流电池生产商Redflow公司锌溴液流电池进行测试。

CellCube与美国钒业达成协议的规模扩大了五倍

在去年底宣布首次合作之后,Cellcube公司与美国钒业公司达成长期供应保证协议,美国钒业公司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每年向CellCube公司供应多达300万升钒电解液。

该交易包括设定价格上限,并扩大了之前的协议规模,原来的协议每年将供应高达58万升钒电解液。这将占到其生产设施的大部分产量,美国钒业公司声称这个生产设施的年产量超过400万升。

CellCube公司表示,该交易旨在确保在具有挑战性的供应市场中的未来业务发展。在日前召开2022年储能峰会上,该公司的代表表示,与面临供应限制的锂电池相比,全钒液流电池供应并没有受到这样的限制,但仍面临一些挑战。

美国钒业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A.Smith补充说,“这项协议反映了当今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行业的快速增长,以及美国钒业公司向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VRFB)制造商提供‘美国制造’高纯度电解液能力。”

这两家公司都表示,对全钒液流电池的市场需求一直在强劲发展,尤其是得益于不断增长的微电网市场。这项长时储能技术正在世界各地的微电网中使用,包括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公用事业厂商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公司(SDG)和南非矿山进行的微电网试点项目。

加利福尼亚州将成为全钒液流电池储能市场的温床,仅一家能源供应商就拥有226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

美国钒业公司声称,除了生产新的电解液之外,该公司还能够以97%的回收率回收废电解液。

美国保险商实验室 (UL)测试Redflow公司的锌溴液流电池

与此同时,美国保险商实验室 (UL)将与澳大利亚锌溴液流电池生产商Redflow公司实施一项测试计划。Redflow公司表示,“对于氧化还原液流电池进行测试,可以了解其关键技术属性,研究其循环寿命和老化特性,并了解其在过充、过放和外部短路条件。”

对于Redflow公司提供的六块锌溴液流电的测试计划于今年1月开始,并将运行数月的时间。Redflow公司表示,这项研究将增强围绕锌溴电池技术的基础知识,并使感兴趣的各方能够更好地将锌溴锌溴液流电池与其他电池在性能方面进行比较。

美国保险商实验室 (UL)是电池储能系统的UL9540产品安全标准和电池储能系统(BESS)的大规模防火测试UL9540A标准的开发者和发布者,这两项认证都是当今储能行业标准认证,此外,还有旨在减轻火灾危害的美国国家消防协会的NFPA 855标准。

自从2018年5月起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的Redflow公司发现微电网和离网市场为其产品的推广提供了沃土。

该公司在去年12月签署了其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订单,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垃圾发电设施部署一个2MWh锌溴液流电池储能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锌溴液流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