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网福建闽清县供电公司开展“北电南送”特高压项目属地化协调工作

2022-03-04 08:1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特高压输电通道闽粤联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与闽清县发改局、能源专班有关负责人在三溪乡新丰村开展“北电南送”特高压项目属地化协调工作。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总体规划,为更好地服务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南部负荷中心地区的用电需要,提升福建电网供电能力,保障闽粤联网工程发挥作用,计划2023年12月前建成投产福建北部向南部新增输电通道(福州~厦门)工程。该工程在闽清县境内线路路径长约2×27.65公里,途经闽清县三溪乡、塔庄镇、省璜镇三个乡镇,塔基共计102基。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也陆续成立“北电南送”工程公司内部领导工作小组,积极开展属地化协调工作。闽清县政府还该项目列入闽清县攻坚120天重点项目,城乡建设工作指挥部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土地征收和房屋安置等有关问题,并于1月14日印发了该工程的土地征收和房屋安置补偿标准,为该工程的顺利实施奠定了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高压查看更多>输电通道查看更多>闽粤联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