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秦山核电第100次大修开始

2022-03-07 09:12来源:秦山核电作者:琚文俊 陈望关键词:秦山核电核电项目核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11时,秦山核电秦一厂121大修正式拉开序幕。121大修是秦一厂运行许可证延续后的首次大修,也是秦山核电的第100次大修。

121大修为C类大修,计划项目共计5621项,其中预防性项目4597项、定期试验246项、变更改造45项,其它工作733项。此次大修任务重、首次实施项目多,大修多条关键/次关键路径并行、计划管控难度大,大修工期紧张、关键路径资源管控要求高,给现场工作实施、工作资源调配和计划控制、部门和专业间配合等带来了诸多挑战。全体大修人员将以“运行度电必争、大修分秒必争”的精益求精作风,为着共同的目标和使命做到精心检修,力争打造大修精细化管理示范。

此次大修目标工期22.28天,是秦一厂30年来目标工期第二短的大修,仅次于115大修。全体大修人员将通力合作,精心检修,确保安全、高效完成大修各项工作,为秦一厂实现2022年WANO综合指数满分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秦山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