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新源动力与任丘市政府、银龙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3-07 10:37来源:新源动力关键词:氢能氢能源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任丘市人民政府、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任丘市政府政协会议室举行。

合作各方拟建立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方平台优势、资金优势、专业化优势,互惠互补,提高竞争力,开拓新能源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努力做“双碳”目标的践行者,为氢能源产业在任丘落地发展助力。

新源动力首席战略官刘常福对任丘市政府、银龙股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源动力的发展情况,表示新源动力将加速产品的开发迭代和商业化拓展,根据国家氢能源战略发展需要,向市场推出高性价比的燃料电池相关产品,协同氢能源产业链优质合作伙伴,一起助力任丘市氢能产业做大做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源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