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国际正文

60GW风光+盐穴储氢!全球最大氢城将在德克萨斯建立

2022-03-07 17:24来源:新能源网关键词:氢能储氢氢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色氢气国际(Green Hydrogen International,GHI)公布了在美国南德克萨斯州建立世界上最大的绿色氢生产和储存中心的计划。

德克萨斯州的氢城(Hydrogen City)将成为一个综合的绿色氢生产、储存和运输中心,规模将增长到60GW,每年生产超过25亿公斤的绿色氢。

该项目以位于杜瓦尔县的Piedras Pintas盐丘的氢储存设施为中心。管道将向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和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输送绿色氢气,在那里,氢气将转化为绿色氨、可持续航空燃料和其他产品,或者通过管道直接输送到氢气发电厂和全州其他用户那里。

该项目将使用60GW的太阳能和风能,并从ERCOT电网中获取额外的可再生能源。

该项目将分阶段建设,第一阶段预计于2026年开始运营,包括2GW的产量和位于Piedras Pintas盐丘的两个储存洞穴。

最终,在Piedras Pintas盐丘上可以创建50多个洞穴,提供高达6TWh的储能容量,并将穹顶变成一个主要的绿色储氢中心。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nergy Estate将协助GHI开发氢城。

GHI正在就绿色氢的最终用途进行谈判。绿色氨可以出口到亚洲。日本和韩国企业都希望向绿色氨转型,因此可以成为有趣的合作伙伴。肥料市场的绿色氨是另一个潜在市场,基于绿色氢生产的肥料可以帮助消除意外的价格波动。

GHI正在与潜在的买家讨论将绿色氢作为可持续航空燃料(SAF)的原料。GHI相信科珀斯克里斯蒂是一个良好的位置,能够成为一个主要的SAF生产中心。该公司正在布朗斯维尔港(Port of Brownsville)研究将氢与二氧化碳结合,为德克萨斯州南部的发射作业创造一种绿色甲烷火箭燃料。

在发电厂,氢也可以作为天然气的替代品。在美国,超过4GW的新建天然气发电厂被提议燃烧氢和天然气的混合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