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开展 “二次创业展芳华”系列活动庆祝“三八”节

2022-03-08 10:34来源: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超 孙明月关键词:大唐黑龙江发电疫情防控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机关本部28名女职工开展“二次创业展芳华”系列活动,共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包含感恩座谈、趣味活动、主题阅读三项内容。多样的活动内容,多方位掌握了女职工诉求、展现了女职工风采、丰富了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座谈会上,该公司工会主席紧密围绕“‘二次创业’新征程、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与女职工进行座谈,对女职工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敬业、付出表示肯定,鼓励女职工要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和女性特有的认真、细心、友爱品质,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坚忍不拔的品质、开拓创新的气魄以及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省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与会女职工畅谈理想、工作和生活,纷纷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之情及未来的工作计划。

在趣味活动环节,该公司工会精心组织、提前筹划,活动策划、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均充分征求女职工意见,最终选定手工制作卡包、香薰蜡烛和冷皂等项目让大家尽情享受创造的快乐。沉浸式体验,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舒缓了压力、享受了乐趣,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

阅读活动以“玫瑰书香 阅见美好”为主题,女职工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分享精彩图书、阅读成果和阅读收获,引导广大女职工在读书过程中点亮生活、增长智慧、更加自信、体验幸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思想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 刘超 孙明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黑龙江发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