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合同金额6-9亿元!天合储能与鹏辉能源签订锂电池电芯采购协议!

2022-03-08 10: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锂电池材料鹏辉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发布其子公司与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采购协议公告。

鹏辉能源科子公司江苏天辉锂电有限公司与江苏天合储能签订《关于2022年电芯采购合作协议》,其中江苏天合向江苏天辉采购150Ah/280Ah/300Ah 锂电池电芯,总计约6亿元-9亿元,合作期限为一年,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 月31日止。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与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2022年电芯 采购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合作协议的生效条件: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2、合作协议履行对上市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的影响:合作协议的执行预计将对公 司 2022 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合同执行情况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3、风险提示:合作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可能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政策变化等不 可预见的或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同时,鉴于目前锂电池上游核心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公司核心原材料库存不足、核心原材料生产厂商货源紧缺及公司产能规模等因素, 可能会对合作协议的顺利履行及公司未来收益造成影响,因此存在一定履约风险和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合作协议签署概况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江苏天辉锂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天辉”或“甲方”或“卖方”)与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天合”或“乙方”或“买方”)于近日签订《关于2022年电芯采购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合同约定江苏天合向江苏天辉采购150Ah/280Ah/300Ah 锂电池电芯,合同金额约6亿元-9亿元,合作期限一年,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本次合同签署为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合同的签署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介绍 

1、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1MA1MARYT09 

注册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天合光伏产业园天合路2号 

法定代表人:高纪凡 

注册资本:41176 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储能系统设备及配件的制造、研究、设计、技术服务;发电配套系统设 备及配件的装配、集成、销售、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关联关系 

公司与江苏天合不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 

江苏天合经营情况正常,信用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三、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卖方:江苏天辉锂电池有限公司 

乙方/买方: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

1、合同金额乙方向甲方采购锂电池电芯,合同金额约6亿元-9亿元。 

2、付款方式电汇或6个月银行承兑。

3、生效条件及时间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4、合同期限合作期限一年,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四、合作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1、合作协议的执行预计将对公司2022 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合作协议执行情况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2、合作协议的执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合作协议的执行而对客户形成依赖。

五、报备文件 

1、《关于2022年电芯采购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材料查看更多>鹏辉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