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凌科电气:高防水工业连接器是船舶电气设备连接的关键保障

2022-03-08 11:56来源:深圳市凌科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凌科电气工业连机器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船舶设备而言,防盐雾腐蚀、防水、抗振抗冲击等诉求可谓是其最核心的诉求,凌科电气认为唯有此才能保障船舶设备在水域航行使用中的可靠性。凌科电气的YM系列工业防水连接器,具备高防水性、高耐腐蚀性、强抗振抗冲击性、结实耐用、轻便灵活等特点,是船舶设备高可靠连接的坚实保障。

涉及电力相关的船舶设备在船舶上占了大部分,比如发电机,配电盘,制冷和空调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等,这些都是船舶正常运作的核心部分。由于船舶多在内河和海洋航行,保障上述船舶设备在严苛环境下电源连接和信号连接的高可靠和高耐受性就显得尤为重要。

船舶在水域航行,有两点会对船舶设备,包括船舶设备上使用的连接器构成威胁。其一,就是湖泊、河流或者海洋的水液会有侵入的可能性;其二,就是水域航行中的振动与颠簸,这是一个持续性的外部冲击,对设备的强度和连接牢固均有严苛要求。特别是处于海洋运行的船只,高盐的海水具备极强的腐蚀性,因而经常往来于海域的船只,其船舶设备及其附属的连接器,同样需要具备高耐蚀性。

据凌科电气了解,为满足船舶设备在水域航行和长期运营的属性,有效抵抗上述恶劣环境和因素的冲击与影响,目前船舶行业普遍采用工业连接器来保障连接的可靠运行。

深圳市凌科电气有限公司出品的YM系列工业连接器,具备高防水性、高耐腐蚀性、强抗振抗冲击性、结实耐用、轻便灵活等特点,是备受推荐的船舶设备高性能和高性价比专业连接方案。

YM24应用场景图

在船舶设备应用领域,凌科电气拥有大量成熟的应用案例。其中YM24不同芯数的工业级电源连接器,就用于为船舶上的各类设备提供电源连接传输,可满足25A/10A等不同等级的电源传输要求;YM24系列的RJ45与多芯数信号连接器则承担着为控制设备与电气设备传输控制信号,保障船舶上的设备能正常工作。


应用于船舶设备的YM24工业连接器


YM系列大家族

那么上述YM系列工业连接器在船舶设备应用上究竟表现出了哪些突出的优势特点呢?

1、轻便灵活,坚固耐用

YM系列工业防水连接器,主体采用了塑胶,相较于全金属而言,更为轻巧,使用起来更便捷。高强的PBT塑胶,强度大,坚固耐用,在船舶设备使用上寿命更长;

2、高防水性,无惧水液

船舶设备面临水液直接侵入的可能性极高,同时高潮湿度的环境也会对连接器构成影响。高防水是船舶设备,包括连接器最核心的诉求。凌科电气的YM系列工业连接器,采用多道防水设计,防水性能强大。目前YM系列标配IP65级防水,用户可根据需求选配IP67或IP68级产品,无惧船舶设备航行中的防水要求;


3、抗振抗冲击,无惧颠簸

船舶多在内河和海洋航行,受到的颠簸是很大的,特别是海面上的巨浪其颠簸和冲击力更是力大势沉。因而抗振抗冲击性能也是重点关注的一个技术指标,否则连接器就易脱落或损坏。凌科电气YM系列工业连接器采用卡口式连接方式,锁紧保持力不小于500N,锁紧后不会脱落,即便船体受到大风大浪的冲击,连接器也会坚如磐石,连接更可靠;

4、耐腐蚀,无惧高盐海水

对于经年累月在海面上航行的船舶而言,防腐蚀是一个长期关注的课题。这是因为海水含有大量盐类物质,对设备的腐蚀性极强。凌科电气上述YM系列工业连接器,主体采用PBT塑胶材质,耐盐雾腐蚀能力极强,可确保连接器在海面等环境航行下的高可靠性;

5、强大的电源和信号连接能力

凌科电气的YM系列工业防水连接器,采用了进口的高端接触件材质,同时在信号传输上作了抗干扰等设计,能保障船舶上的电力设备的电源连接以及控制设备和电气设备的信号传导更加高效、稳定与可靠。

船舶运输是海洋和内河运输最重要的方式,也是全球大宗货物流通推荐运输方案。船舶作为海洋和内河运输的重要载体,是一个由各种船舶设备等机电设备组成的大型装备。数量庞大的各类电源与信号连接器是保障其稳定可靠工作的关键。

凌科电气,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工业连接器品牌制造商,其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深受各行各业用户喜爱。凌科电气也将继续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供应能力,为船舶制造和船舶运输行业发展赋能。

目前凌科电气这款YM系列工业防水连接器正在持续火热销售中,如果您也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现在有机会免费领样试用,数量有限,赶快行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凌科电气查看更多>工业连机器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