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政策正文

山东开启2022年度能源行业“山东标准”建设项目申报 重点围绕氢能及综合利用、新型储能等领域

2022-03-10 08: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型储能氢能油气管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9日,山东能源局开启2022年度能源行业“山东标准”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此次围绕风电、光伏、外电入鲁、核能及综合利用、氢能及综合利用、新型储能、燃机发电、电力运行管理、煤矿安全生产、油气储运、油气管道保护等能源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标准申报工作。

关于做好2022年度能源行业“山东标准”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推动能源标准体系建设,发挥标准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征集2022年度“山东标准”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围绕《2022年全省能源工作指导意见》,现就组织做好能源行业2022年度“山东标准”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领域

突出标准对能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针对能源节约、能源科技创新、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和“双碳”目标,围绕风电、光伏、外电入鲁、核能及综合利用、氢能及综合利用、新型储能、燃机发电、电力运行管理、煤矿安全生产、油气储运、油气管道保护等能源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标准申报工作。

二、申报材料和程序

省级地方标准项目申报单位应按照《山东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要求,编制《山东省地方标准项目申请书》和地方标准草案草稿,并通过“省级地方标准管理系统”提交(操作手册见附件,推荐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请相关单位深入发动、有序部署。省级地方标准项目按年度征集,标准需求单位可随时网上申报,同时将纸版材料一式两份送至省能源局。本次地标项目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统一进度,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倩 伍剑锋 0531-51763675

附件:关于做好2022年度能源行业“山东标准”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山东省地方标准管理系统操作手册(起草单位).pdf

山东省能源局

2022年3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油气管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