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南高齿2021年业绩出炉!净利润13.15亿元!

2022-03-11 13: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南高齿风电业绩风电齿轮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国风电齿轮箱龙头企业——南高齿近日公布2021年业绩。据披露,南高齿2021年总营收为202.11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1.5%;其中风电齿轮箱营收120.39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3%(2020年约116.52亿元)。全年毛利率为15.8%,同比去年下降5.1%;净利润总额为13.15亿元,同比增长56.4%。

南高齿主要从事研究、设计、开发、制造和分销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及工业用途上的各种机械传动设备及商品贸易。2021年风电齿轮传动设备占总营收59.57%。以下为具体情况:

QQ截图20220311134737.png

QQ截图20220311134938.png

南高齿为中国风电齿轮传动设备的领先供应者,借着强大的研究、设计和开发能力,产品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南高齿风电齿轮传动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陆上风电和海上风电,2兆瓦至7兆瓦风电齿轮传动设备产品已大批量供应国内及国外客户,并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依托StanGearTM和WinGearTM产品平台和核心技术平台,持续优化产品设计及计算分析技术、工艺制造技术、热处理控制技术以及精密齿形的加工技术,为大兆瓦机型的制造储备坚实的技术基础。结合市场发展趋势,本集团积极开发大兆瓦齿轮箱,引入状态监测、大数据分析以及移动终端技术,致力于打造智能化齿轮箱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

目前,南高齿仍维持强大的客户组合,风电客户包括中国国内的主要风机成套商,也包括国际知名的风机成套商,例如GE Renewable Energy、SiemensGamesa Renewable Energy、Suzlon及Doosan等。集团凭藉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及信赖,通过美国、德国、新加坡、加拿大和印度的附属公司,配合本集团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务求与潜在海内外客户有更紧密的沟通和讨论,进一步为全球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