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BEEAH Energy与Chinook Sciences 开发中东首个废物制氢工厂

2022-03-15 10:57来源:商务部关键词:制氢绿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阿通社》报道,总部设在沙迦的垃圾管理和可再生能源公司Beeah集团的子公司 BEEAH Energy 和总部位于英国的 Chinook Sciences 签署了一项正式协议,开发中东首个垃圾焚烧制氢厂,生产低成本的绿色氢和高质量活性炭。

不可回收的废木材和塑料将使用 Chinook RODECS 气化和热解技术进行处理,在满负荷运行时每天可生产18,000 公斤的绿色氢气。 BEEAH 集团首席执行官 Khaled Al Huraimel 表示:"作为中东地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该地区创建第一个废物制氢解决方案,并支持阿联酋政府实现其氢经济雄心、能源多样化和脱碳愿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