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企业正文

广汇能源300万吨CCUS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2-03-15 14:27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CCUS碳捕集广汇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上午,广汇能源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规划建设的300万吨/年CCUS项目(首期建设10万吨/年示范工程)目前已正式开工建设。

3.png

近日,经广汇能源公开招标,广汇碳科技公司与项目承包方(联合体牵头方)中 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参与方)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就有关1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与利用示范项目相关设施装置承包相关事宜,签署了 《1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与利用示范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EPC)》。

同时,广汇碳科技公司收到了哈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新疆广汇碳科技综合利用有限公司1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与利用示范项目节能报告的 审查意见》(哈市发改环资【2022】21 号),该项目的节能报告获得审批同意。鉴于上述相关手续获批及开工筹备实际进展情况,广汇碳科技公司于 2022 年3月14日在伊吾工业园区正式启动了1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与利用示范项目土建开工建设,并同步开展了设备及材料的订购,标志着本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周期拟定9个月。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