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战略携手远景动力 百年豪车品牌加速纯电转型

2022-03-16 15:04来源:远景科技集团关键词:储能电池动力电池远景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同远景科技集团旗下电池科技公司远景动力达成战略合作:远景动力将为奔驰新一代豪华纯电SUV明星车型EQS和EQE提供高品质、高安全性和零碳的动力电池产品。远景动力将充分发挥领先产品优势和全球化产能布局,同时依托集团绿色科技与零碳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支持梅赛德斯奔驰“2039碳中和愿景”实现。

640.jpg

远景科技集团CEO、远景动力董事局执行主席张雷表示:“很高兴梅赛德斯-奔驰选择远景作为战略伙伴,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更加卓越和绿色的动力电池产品。作为全球零碳技术伙伴,我们将加快绿色技术创新,解决人类面临的气候危机挑战。”

梅赛德斯 – 奔驰集团董事会成员、首席技术官Markus Schaefer表示:“远景动力将成为我们主要的电池供应商,确保未来几年梅赛德斯-奔驰EQ系列在美国的产能。远景领先的零碳解决方案以及动力电池技术,既保障了我们电池供应链的可持续与安全,同时让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动力电池科技。”

本次同奔驰的合作,也是远景动力继在法国同雷诺,在英国同日产,在日本同日产、本田等主流车企合作后,同国际头部车企布局欧美市场。

远景动力同时宣布,将在美国建设一座新的数字化零碳动力电池超级工厂,2025年实现量产,这也是远景动力在北美地区的第二座电池工厂。随着新工厂的建设,远景动力已在中国、日本、美国、英国及法国布局了10大生产基地,2025年零碳电池总产能将超过300G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远景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