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氢储能项目正文

两项氢能项目落地内蒙古

2022-03-16 15:10来源:氢云链关键词:氢能氢储能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临河举行。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21项,协议总投资额357亿元,涉及绿色农畜产品精深加工、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新型化工、养殖、建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项目。其中氢能产业相关项目有2项:

1、美锦能源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园区项目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园区项目充分利用乌拉特前旗现有能源资源优势,结合实施现代煤化工与新材料产业、美锦储能项目,打造乌拉特前旗现代能源生态圈,同时在甘其毛都口岸、境外煤炭资源、蒙古国新能源开发等能源资源条件的基础上,实施风光氢储一体化项目(电解水制氢项目、氢能农机组装项目、智慧加氢站、油氢混合站或“四合一”综合能源站项目、兆瓦级氢能源分布式热电联供示范区项目、氢能汽车示范线及维保中心项目、零碳物流园区及智慧管理平台、风光发电项目)。深化能源资源一体化开发利用。

2、中国氢能零碳绿色氢能示范项目

中国氢能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拟在乌拉特后旗工业园区投资建设零碳绿色氢能示范项目,主要包括建设70000Nm3/h制氢生产线,年产氢气总量约5万吨,同时利用低温低压催化剂技术制取年产30万吨合成氨,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10.5亿元,新增就业500余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