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项目正文

9.5MW/19.14MWh!佛山用户端最大型的“超级充电宝”整体投产

2022-03-17 11: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用户侧储能储能项目峰谷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4日,广东佛山群志光电用户侧储能项目通过验收,正式宣告整体投产。该储能系统每日充放电量达到32.3MWh,相当于3300多户家庭一天的用电量。项目规模达9.5MW/19.14MWh,总占地850平方米,是目前广东功率最大的用户侧电化学储能项目,也是佛山市用户端目前最大型的“超级充电宝”。

项目提供“一揽子”用电用能解决方案,通过配套NVR电压暂降治理设备的增值服务产品,能提供1600kVA敏感负荷的电压暂降治理方案,能够有效解决敏感负荷电压质量问题,助力优化完善现代供电服务体系。

同时,配置温感、烟感、可燃气体感应器、七氟丙烷自动灭火器等完备的消防设施。通过“粤能投”平台7×24h实时在线监测,有力保障储能电站安全稳定运行。

该储能项目参与市场化需求响应、为电网提供辅助服务等增加综合收益,通过“谷充峰放”获得分时价差收益,能够创造有效价值超500万元/年,并缓解局部配网峰谷负荷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峰谷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