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京亨通智能与瑞麟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行电解水制绿氢

2022-03-17 14:10来源:深圳市瑞麟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制氢绿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国家减少碳排放的背景下,亨通电力产业集团迫切寻求实现碳中和的可持续性燃料能源解决方案,刚好也契合了瑞麟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制氢与可再生资源的离网完美耦合概念,双方商议共同推行将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特别是海上风能)以水电解制氢的方式转化为“绿色”氢能, 减少能源浪费,创造能源转型的理想模式。双方决定建立长期合作、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此,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协同发展”的原则,北京亨通智能与深圳瑞麟科技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3月14日,深圳瑞麟科技董事长王湛洋和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孙中林各自代表双方在亨通集团总部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范围或内容)如下:

1在获得乙方授权下,甲方利用自身的客户资源优势销售乙方生产的产品或设备;

2甲乙双方共同合作投资成立制氢设备的销售公司,在特定的行业或领域进行制氢设备的销售或技术服务;

3双方共同合作引进国外先进PEM制氢技术、SOEC制氢技术等整套技术,并成立公司进行技术消化、研发及产品生产制造;

4结合乙方在制氢设备研发制造方面的优势,双方共同投资争取获得政府批准的陆上风电资源、光伏资源或海上风电资源的开发;

5在甲方的制氢项目EPC总包中,乙方协助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制氢产品设备或制氢项目运维技术支持;

6基于乙方的技术和制造优势,双方共同开展碱性水电解或PEM制氢设备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