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政策正文

基于边缘计算的智慧广电分布式云平台等四项拟提名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

2022-03-17 14:29来源:浙江省发改委关键词:电力大数据边缘计算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浙江省科技厅开展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浙江省发改委对拟提名的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共4项,分别是“广义电力大数据融合决策关键技术及应用”“基于边缘计算的智慧广电分布式云平台”“浙江省气候变化研究交流(双碳数智)平台”“浙江省公共信用体系研究与应用”,现对相关信息进行公示(详见附件),有异议的任何组织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时间内通过书面或来电的形式反映。

公示期:2022年3月14日-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大数据查看更多>边缘计算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