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奋斗一线 抗疫保电

2022-03-19 14:46来源: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作者:张洪达关键词:华润电力万顺风电场供电保障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3月,新冠疫情再次席卷全国,尤其吉林省吉林市、长春市较为严重,面对汹涌的境外输入奥密克戎BA.2超级传播现象,为确保员工生命安全,保障设备稳定运行发电,万顺风电场严格落实当地政府和上级公司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里不出、外不进”封闭管理防控政策,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风电场严格按照公司防疫部署,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安排专人每日对生产区、办公区的地面、桌椅、门把手等进行消毒,在入场门前张贴疫情告知书,每日两次认真测量体温,定期对防疫物资的消耗情况进行数据统计并及时采购补充,真正将疫情防控做实抓好。

 疫字当头、责任在肩,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应确保设备运行处于最佳运行状态。运行人员无畏挑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逆行保电,以实际行动彰显华润人的责任与担当。风电场要求运行人员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操作规程、全面提升设备巡检质量,坚决杜绝安全生产纪律松懈状态。因疫情封路影响,车辆无法正常通行,运行人员采取绕路、步行等方式对风电机组进行巡检和消缺,每日检查设备相关数据,对存在的隐患真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障生产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只有齐聚一心、全力以赴,在生产一线上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不懈努力,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发电。

作者: 张洪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万顺风电场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