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技术正文

可用于90m水深+20MW风机的固定式基础!

2022-03-21 09:59来源: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海上风电基础深远海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Offshoretronic S.L.设计了一种全新的固定式基础,这种基础可以在90米水深支撑起20MW风机。

微信图片_20220321095753.jpg

这种基础名为“TRIPOD PLUS”,由一根单桩和一组三桩组成,下部为吸力筒。据公司介绍,TRIPOD PLUS对海床地质条件没有特别要求,在生产时几乎没有尺寸限制,也非常便于运输。他们的安装船Sustainable Installer一次能够运输和安装四套可用于20MW风机的TRIPOD PLUS基础。

基础的关键节点还装有一系列的传感器,用于实时监测和反馈受力情况。

项目总监 Jeroen Berkhout 说:“通过与我们亚洲伙伴的合作,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适用于90米水深的低成本基础,并在2025年之前突破行业预测的XXL超大固定式基础的产能极限。新的TRIPOD PLUS基础已过验证,在安装和运维方面没有任何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基础查看更多>深远海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