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技赋能 创新发展——兴港电力顺利通过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2-03-21 11:14来源: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戴兵关键词:兴港电力电力保障智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联合印发《关于认定河南省2021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审查标准十分严格。兴港电力作为一家新型电力企业,自组建以来始终注重科技创新与技术打磨,截止目前已累计获得20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技术。通过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已有效提升了配电网运营能力和智能化管控水平,也为电力客户的“获得电力”指数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此次顺利通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意味着公司的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得到了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的认可。兴港电力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电力科研投入,科技人才队伍的培养,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将技术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成促进企业发展的新动能,为电力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电力服务,为实验区经济飞速发展提供更稳定、高效、智能的电力保障

作者: 戴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港电力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智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