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企业正文

中国石油管道局市场开发稳健开局 累计中标超200项

2022-03-21 17:50来源:中国石油网作者:李程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供应天然气管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记者从中国石油管道局市场开发中心获悉,2月以来,管道局市场开发累计中标超200项,新签合同额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年初以来,管道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强市场开发研究与谋划,牢固树立市场开发是“一把手”工程思想,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班子成员分工协作,各单位各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市场开发合力。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职责分工明确、业务深度融合、工作合理高效的市场开发格局不断完善,总部统筹协调、区域协同开发、专业公司主体开发、全产业链支持配合的工作机制日渐科学合理,保证了市场开发工作高质量推进。

在国内,管道局持续深耕传统业务市场,中标广西LNG项目二期工程第二阶段详细设计、冀中管网四期工程EPC总承包、江津-南川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新疆油田站场改造及包括检测、复产保驾等内容的技术业务市场。结合国家能源安全保障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工作要求,在站稳和延伸传统业务的同时,管道局加快对氢能、光伏、地热、CCUS等绿色低碳新业务的超前谋划布局,中标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陵水气田项目等多个新兴业务市场。

在国际,管道局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密切关注集团公司“十四五”期间在中东、非洲、中亚等地区投资情况,做好市场细分,瞄准“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客户和项目,抓住加快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实施一国一策、一企一策,加强与国际知名公司和新能源企业合作,深耕传统成熟区域,稳健拓展新兴区域。成功中标泰国国家石油公司邦巴功至南曼谷发电厂天然气管道(一期)总包项目,南苏丹达尔石油作业公司200公里管线维修改造等两项工程,签订了伊拉克鲁迈拉电站2022运行维护项目合同,在开拓伊拉克电力市场方面再次实现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供应查看更多>天然气管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