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国际正文

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将继续转运俄罗斯天然气

2022-03-22 15:0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李娴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运输天然气消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董事会主席尤里·维特连科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无法过多透露目前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俄方以及欧盟方的政治性讨论细节,但作为公司的领导层,他表示,只要技术上允许,就必须确保乌境内天然气不间断的运输。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2日报道,尤里·维特连科还说,过境费用目前仍然在以欧元和美元支付。同时,俄军对待过境天然气基础设施非常小心谨慎,因为“他们不想损害自己的商业利益和商业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运输查看更多>天然气消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