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金风科技造船项目启动!

2022-03-23 09: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天科技金风科技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招商工业下属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重工”)与金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金风海洋”)成功举行壹艘CM-WTI1600-XL风电安装平台设计、建造合同签字仪式。中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如根出席仪式现场,金风科技集团副总裁、金风海洋董事长李飞,招商工业副总经理吴四川视频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23090906.png

金风海洋股权结构

吴四川向中天科技和金风科技对招商工业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招商工业与中天科技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项目的签约既是对已经交付产品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双方合作友谊的升华和延续。他表示,本次项目合作的新伙伴-金风科技作为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跑企业,引领了国内风场投资和风机供应业务,为中国海上风电产业的高速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本次项目的合作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拓展新的合作前景。他强调,招商工业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优先、持续地做好中天科技、金风科技相关业务支持,全力以赴高质量、严安全、按期甚至提前交付给客户满意的产品。

薛如根表示,此次签署1600吨风电安装平台项目,是中天科技与招商工业合作情谊的升级,在中天科技7/8/9两型三船的建造合作中,招商工业项目组成员顽强的工作作风和专业的建造能力,保证了项目的完美交付,双方积累了良好的合作经验。他指出,招商工业作为海洋装备领域专精企业,以推动海洋强国战略为己任,这与中天科技定位一致,相信双方在海洋产业领域有广阔合作空间,在探索深远海海上风电施工的新路径上大有可为。

李飞致辞表示,共同的企业使命、价值观、文化基因将三家新能源、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吸引在一起,下一步项目组将以质量第一、市场导向、团队融合等三个原则为指引开展具体工作。三方在新能源行业领域将继续创新合作模式,增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携手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中天科技海洋产业集团副总裁、金风海洋总经理吴建华,招商工业海门基地总经理梅中华代表各方签署合同。

金风科技海上业务单元总经理王健、金风海洋副总经理刘玮、财务总监谭春斌,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乐平、副总经理陈建光,中天科技、金风科技、金风海洋及招商工业、江苏重工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字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