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三峡联合体中标!300MW海上风电配储能项目竞价结果公示

2022-03-24 11: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项目上海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竞争配置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能源局工作要求和《上海市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管理办法》、《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我委委托上海投资咨询集团完成了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竞争配置申报评审工作。此次竞争配置共有7家主体提交了申报材料,评审专家组经综合打分排序,推荐排名第一的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绿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海油融风能源有限公司联合体为项目业主。

现将专家评审意见及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23日-2022年3月30日(5个工作日)。相关申报主体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署名加盖公章)向我委提出。

附件: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竞争配置专家评分表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22日

金山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竞争配置专家评分表

1.png

延伸阅读:

300MW海上风电项目启动竞价!需配置不低于20%、4h+储能

更多中标信息扫码看:大金重工、天顺风能中标两个风电项目塔筒采购

电力小程序码.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上海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