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丰宁抽水蓄能电站7号机组定子吊装完成

2022-03-24 12:58来源:中国电建集团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上午,水电三局制安分局丰宁机电安装项目部顺利完成丰宁抽水蓄能电站7号机定子吊装,标志着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又完成了一个重大里程碑节点。

7号机定子在安装指定工位先后完成了机座组装、定位筋安装、叠片、下线、电气试验等全部工序,由两台桥机并车进行吊装。定子整体起吊重量约410吨,施工难度高,安全施工是重中之重,对此,项目部高度重视本次吊装任务,项目领导班子多次到场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作业人员各司其职,协力配合。施工技术部门提前一个月精心编制吊装专项安全技术方案,并经监理、业主审批通过。

为保证7号机定子顺利吊装,项目部提前对定子吊装所涉及的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明确了吊装过程人员分工,技术人员同业主、监理、厂家提前对桥机、吊具、供电保障系统及基坑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吊装过程中,项目部严格落实安全技术措施,各项工序一气呵成,7号机定子吊装顺利完成。

作为丰宁抽水蓄能电站二期最后一台定速机组,7号机定子的成功吊装,意味着项目部距离2022年底发电目标又进了一步。接下来,项目部会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高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的工期计划圆满地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