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南方电网北京分公司与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3-24 13:12来源:南方电网北京分公司关键词:南方电网社科院国企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南方电网京分公司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南方电网公司系统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系统首次开展战略合作。经济所是国务院国资委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组建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有经济研究智库”的日常运行管理单位。双方将在国企改革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总结南网发展经验,升华南网创新实践,贡献南网改革智慧,充分彰显改革“示范田”形象,服务南方电网公司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服务国资国企实践和理论创新、充分发挥智库调查研究合力、合作建立国情调研南方电网公司基地、服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建立紧密、稳固、有效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通过设立联络合作办公室,建立定期磋商机制和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开展调查研究与课题合作。通过智库要报等渠道将研究成果报送部委,力争为国家相关重大问题的决策提供南网智力贡献。

北京分公司作为公司唯一的驻京企业,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有效整合公司系统内外部研究资源,发挥与部委、在京智库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公司政策研究工作提供前瞻性服务和专业性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社科院查看更多>国企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