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南方区域风电并网运行及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

2022-03-24 16: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并网南方电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构建新型电力系统, 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持续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保障广东、广西、 云南、贵州、海南五省(区)电力系统安全、优质、经济运行及电力市场有序运营,促进源网荷储协调发展,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电力投资者、经营者、使用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监管条例》《电力并网运行管理规定》《电力辅助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及技术标准,我局会同云南、贵州能源监管办组织编制了《南方区域电力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南方区域电力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及相关专项实施细则(简称南方区域“两个细则”),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4月22日前反馈至我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网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