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3-25 15:52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责任人带队,对市辖区及坝区生产单位开展了防汛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备汛工作,认真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保障生产和防汛工作安全进行。

据了解,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根据《水利工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清单指南(2021年版)》,对外部施工项目开展了重大事故隐患自查工作,并结合项目工作实际,对水利建设项目与运行管理项目分类制定了自查表。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危险性较大单项工程方案的编制、水库大坝与水电站安全隐患排查、度汛预案与超标准洪水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同时,结合集团公司水库和水电站运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列出了整改问题清单,督促落实各项安全度汛措施,持续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早检查、早部署、早整改、早落实,有效降低事故风险。

下阶段,该公司将根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切实加强水利工程施工安全防范工作,通过深入扎实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摸清在责任落实、管理制度、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生产工作安全进行。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