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评论正文

华为郭慧鹏:双智融合需考虑已建5G资源、智能网联汽车渗透率等要素

2022-03-25 18: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城市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华为智慧城市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郭慧鹏在电动汽车百人会双智论坛指出,双智融合,依然面临着怎样更好地完成双智融合顶层的设计、如何形成更好的基础设施建设标准、探索双智融合的价值场景,为商业闭环服务三个方面的重要挑战。

图片2.jpg

郭慧鹏建议结合面临的问题去强化双智融合顶层设计,明确牵头组织,结合先进区域经验,不断协同、联合推动。在路网数字化标准规范方面不断加快推进。城市级平台需要不断深入打造,和城市已有的体系有效融合。因为现阶段的城市,其数字化建设很少从零开始,需要和已有体系进行有效结合。加速探索双智融合价值场景,推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与智能网联发展有效结合,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已建5G资源、城市算力资源、智能网联汽车渗透率等要素。

北极星对此次大会进行视频直播,请扫码预约观看

小程序码.jp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网联汽车查看更多>智慧城市查看更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