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电投山东新能源: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在行动!

2022-03-28 15:13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张丽关键词: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疫情防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山东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山东新能源公司党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3月11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会上,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3月15日,公司召开月度例会。会上,传达集团公司、北京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3月18日,联合唐冶防疫部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此外,公司严格执行国家防疫政策,针对外地来访人员,必须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行程码并测量体温。

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苗琦要求:
一是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严格落实属地政府、北京公司、公司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人员管理,严控人员流动,落实流动报备审批程序,提前储备防疫物资。
三是各场站、项目部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绿色行程码、健康码,实行零报告制度,每日在疫情防控群汇报场站人员流动、值班情况。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公司纪委联合疫情防控办公室,对各部门、各场站、项目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对违反相关政策和要求的部门、场站、项目部以及个人,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
五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举国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
当无数医务人员奋战在一线
山东新能源公司一线人员也当尽非常职责
为一线抗击疫情的医疗机构和千家万户
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
守护大家的光亮和希望
防控疫情,我们一起努力!

作者: 张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