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四小时储能系统越来越普遍!加州160MW/640MWh电池光储项目投运

2022-04-01 09:02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outhern Power已将其在加州的两个太阳能场站的两个四小时电池储能系统(BESS)投运,总量为640MWh。

位于Kern的Garland Solar Facility Battery Storage是一个88MW/352MWh的电池储能系统,而位于Fresno的Tranquillity Solar Facility的电池储能系统现在有72MW/288MWh的储能容量。这两个太阳能园区的最大输出功率均为205MW,并自2015/16年起开始运行。

Resource Adequacy计划的目的是确保加州的电力系统有足够的能力来满足其峰值负荷,并有15%的备用裕度作为缓冲,以防止停电。晚间电力高峰期的需求,使得四小时储能系统越来越普遍。

Rosendin Electric公司建造了这些场站,而Mitsubishi Power Americas公司提供了设备,并将根据20年的服务协议为该项目提供服务,Powin能源公司则提供电池。

据称太阳能场站将为电池充电,使项目成为真正的光储项目,而不仅仅是共享电网连接。

Southern Power总裁Bill Grantham说,这些集中的太阳能和储能项目将是加州市场上最早运营的两个此类项目。

另一个大规模的同类型项目,即拥有2445MWh 电池储能的Edwards Sanborn Solar-plus-Storage,将于2022年和2023年上线。

截至2022年1月31日,加州ISO电网有2607MW的电池储能并网,约占其电网容量的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