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会理供电: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2-04-03 17:11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市供电分公司作者:黄勤、黄创云关键词: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党建活动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掀起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新高潮,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日,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团员到会理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悟初心励前行”清明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活动人员面向党旗、团旗,党员们以铮铮誓言铭记初心,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青年团员们用庄严的承诺,告慰革命先烈。

在烈士墓前,大家庄严肃立、深情瞻仰、静默致哀,并依次敬献鲜花,以此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痛哀思和崇高敬意。

“既要做到不忘历史,缅怀先烈,又要实现立足当下,以先烈遗志激发工作热情,坚持建功新时代。”在烈士纪念堂前,该公司党委书记李刚讲授了“清明祭英烈,笃行护光明”主题党课。激励大家把革命烈士对党忠诚、不畏艰难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的工作意识,积极投身到森林草原防灭火、争创大供、优质服务等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是会理公司“人人都是防火员、人人都是宣传员”清明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其中一项。为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党委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充分发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护林防火中践行初心使命,示范带动公司和社会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努力推动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全面到位、防控措施精准落实。


作者: 黄勤、黄创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