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招标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主网一次设备第一批批次招标项目

2022-04-06 11:08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南方电网一次设备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主网一次设备第一批批次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8750)

一、招标条件

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主网一次设备第一批批次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88750),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信息

(一)项目名称: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主网一次设备第一批批次招标项目

(二)招标编号:0002200000088750

(三)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方式:专项

(六)项目类别:货物

(七)资金来源:已落实

本项目采用融资租赁合同的物资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16492142955373.png

注:

1、可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范围应属于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基建项目,且符合上述指导目录中相关物资品类。

2、在公司中标结果发布后的30天内,由各分省公司按中标结果通知签订合同(各标包须按合同文本要求和南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同,储备等有相关要求的物资融资租赁关系可提前结束)。

(八)资格审查方式:应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结果/资格后审

110kV 半封闭紧凑式组合开关电器(HGIS)、220kV 交流电力变压器(包10)、110kV双绕组SF6气体变压器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其他标的/标包应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结果

企业微信截图_16492143391080.png

(九)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按公司2022年物资集团采购工作计划,超高压公司,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等单位上报了主网一次设备的有关需求,公司供应链管理部按年度采购计划组织开展本批次的招标工作。本项目为非涉密项目。本项目为集团采购项目。

(二)招标范围

包括110-500kV 交流电力变压器,中性点小电抗器,500kV、110kV半封闭紧凑式组合开关电器(HGIS),110-500kV 全封闭组合开关电器(GIS),110-500kV交流 SF6 断路器,110-220kV 交流隔离开关,500kV、110kV、35kV 站用避雷器,500kV、11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500kV交流 SF6电流互感器,需求单位分别为超高压公司,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

(三)标的物清单

每个标包具体需求明细见公告附件。

企业微信截图_16492143801547.png

注:

1、各标的最大中标包数见上表,除不受限制的特殊包外,一个投标人在一个标的中最多只能中不超过最大中标包数的标包。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

3投标人不得为本采购项目提供过设计、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4投标人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的部件应具备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5如包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材料,则投标人须分别满足包内各类别设备材料的商务资格及技术要求方可视为满足此包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不得存在的情形:投标人被国家或地方政府行业主管、监督部门(或其授权机构)纳入惩戒对象名单,且未解冻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管理部门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且未解冻的;经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管理部门查证属实,在以往履行供货合同时存在产品质量问题或存在其他严重失信行为的,且未解冻的。

以上1-6条通用资格适用于本项目所有标的/标包,以下7-13条适用于资格后审的标的/标包

7投标人必须按照南方电网公司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上完成供应商登记。

8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且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的其他组织。

9制造商必须具备批量生产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制造设备、检验检测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代理商必须具备销售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10通过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11凡属国内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投标,且必须由该制造商签订合同(若中标)。

12凡属进口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或由制造商授权的其他合法机构进行投标。同一厂家生产的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进口产品,只允许一个投标人参与投标(必须持有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13投标人外购原材料应具备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原材料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

企业微信截图_16492144298310.png

注:

(1)上述注册资金为最低限额,以人民币计算。注册资本金如为外币,则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折算,或以投标人营业执照标明的注册日期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计算,投标人满足任一节点控制方式折算的注册资本金要求的,均视为满足招标要求。

(2)业绩要求时间以月为单位,如近3年相当于近36个月内。

(3)对于同一标包内的特殊要求设备、新产品或个别规格超出了上述证照范围的非标设备,由评标委员会参照上述要求进行评议,决定是否认同其符合资格。

(4)500kV GIS设备使用500kV HGIS设备型号审查结果。220kV三相组合式交流电力变压器使用220kV三相一体式交流电力变压器设备型号审查结果。

(5)各单位要根据南方电网公司型号审查要求,将各制造企业备案的关键零部件和标准设计图纸应用于合同签订、监造、过程验收、出厂验收、现场验收各环节,确保供货型号与设备型号审查结果的备案型号及标准设计图纸一致。

(6)专用资格中要求通过南方电网公司组织型号审查的品类,如通过型号审查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的标的/标包,是否通过型号审查不作为初评否决条件,在技术评审中对型号审查结果予以综合考量。

更多具体招标内容,请至官方查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一次设备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