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项目正文

我国最长煤层气长输管道——神安管道(山西—河北段)实现全线贯通

2022-04-06 13:55来源:国资委网站关键词:煤层气中国海油天然所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的神木-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简称神安管道)(山西-河北段)12号阀室动火连头施工作业圆满完成,标志着神安管道(山西-河北段)闫庄-鹿泉段与鹿泉-安平段实现管线联通,也意味着神安管道(山西-河北段)全线实现管道联通。

据悉,神安管道(山西-河北段)共分为康宁-闫庄段、闫庄-鹿泉段和鹿泉-安平段,康宁-闫庄段、闫庄-鹿泉段已于2021年实现逐段通气,鹿泉-安平段于去年11月底机械完工,并在今年3月初取得试生产许可证,开始进行试生产各项准备工作。

为确保施工安全有序推进,中国海油中联公司一方面周密部署,积极组织落实保障工作,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和安全;另一方面努力克服不确定因素,全力完成试生产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严格按照技术方案施工。

神安管道是中国海油中联公司释放非常规能源的重要渠道,自2021年7月底神安管道(山西-河北段)分段通气以来,已累计向山西、河北供气约6亿立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层气查看更多>中国海油查看更多>天然所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