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国际正文

拜登援引国防法案推动美国电池材料供应链

2022-04-06 17: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电池行业锂离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拜登政府计划利用冷战时期的国防生产法案(DPA)来增加对电池和可再生能源不可或缺的材料的开采和加工,如锂、石墨、镍、锰和钴。

DPA意味着联邦政府将被授权支持用于电动汽车(EV)和固定储能的大型电池的矿物和材料的生产和加工。

关于将采取什么具体措施的细节很少,但行业机构表示,这会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拜登正在认真对待供应短缺。

据报道,此举将有助于企业获得政府资金,对开采这些材料或提高供应链中现有设施生产率的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支持可行性研究在公告中简单提及,是以给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的备忘录的形式出现的。

能源部已经今年在Q2会议期间提供了30亿美元,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最近电池制造厂的100亿美元贷款正在申请中。

在备忘录中,拜登说:“我的政府政策是,确保一个强大、有弹性、可持续和对环境负责的国内工业基础,以满足清洁能源经济的要求,如生产大容量电池,对我们的国家安全以及国内关键基础设施的发展和保护至关重要。”

他补充说,美国目前依赖“不可靠的外国来源”获得许多必要的材料和矿物,“为了促进国防,美国必须确保这种战略和关键材料的可靠和可持续供应。美国应在符合促进国防的范围内,通过对环境负责的国内开采和加工确保此类材料的供应;回收和再利用;以及从非传统和二次资源(如矿山废物)中回收。“

拜登进一步指出,扩大国内材料和矿物的生产是“……避免严重损害国防能力的工业资源或关键技术项目短缺所必需的”

美国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求启动一个美国锂离子电池制造基地,锂离子电池是电动汽车和储能行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20世纪60年代,这种政治愿望在对电池的大量资助和关注中达到高潮,历史性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于去年年底通过。

然而,与欧洲相比,Gigafactory公告相形见绌。清洁能源协会报告预计到2030年,美国的产量将接近欧洲16%的全球市场份额。

白宫的一份简报补充道,总统还在审查DPA的潜在用途,以确保美国更安全、更清洁、更有弹性的能源。DPA最初是在1950年朝鲜战争期间制定的,最后一次是在去年2月,当时是为了支持疫苗生产,增加检测试剂盒和个人防护设备的供应,以抗击新冠肺炎病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查看更多>电池行业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