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政策正文

山东泰安:加快推进盐穴储能储气基地建设 持续扩大充电基础设施覆盖面

2022-04-06 17:29来源:泰安市能源局关键词:盐穴储能充电基础设施换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4日,泰安市能源局发布《2022年泰安市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意见中指出,坚持把促进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快发展有规模有效益的太阳能、生物质能、抽水蓄能、盐穴储能、地热能、氢能等新能源,充分勘测风力资源,积极探索核能供热,全力以赴把我市打造成中国“储能之都”。

加快推进盐穴储能储气基地建设,印发实施泰安盐穴储能储气综合利用规划,开工建设鲁银盐穴储气库先导工程项目,全面深化中能建2×300兆瓦压缩空气储能项目、中储国能肥城300兆瓦项目、中化盐穴储气项目前期工作,争取省重大工程和储能储气示范试点,确保千万千瓦级储能示范基地加快建设推进。

完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在完成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依托省充电基础设施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持续扩大充电基础设施覆盖面,打造更多示范小区,探索换电站建设,力争城区3公里充电服务圈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展、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

原文如下:

2022年泰安市能源工作指导意见-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穴储能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换电站查看更多>